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桑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查看: 654|回复: 247

上海水磨会所,舌吻口爆吞精无套内射三通颜射,全区外卖工作室 罗老师18502116445

[复制链接]

344

主题

395

帖子

0

贡献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47
发表于 2019-3-1 2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登陆,帖子全部内容立马可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海水磨会所
舌吻 口爆 吞精 无套 内射 三通 颜射,全区外卖工作室
罗老师18502116445 QQ2286377030
QQ图片20190301224629.jpg
QQ图片20190301224619.jpg
会所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214190246.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90250.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90300.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90242.jpg

       本会所全新泰式装修,全景情房配备,超大洗浴池,可以和美女鸳鸯,是上海唯一家可以水下做AI的准五星桑拿红场,本月底扬帆启航, 中国风装修风格,豪华阵容每天60佳丽(学生妹、车模、平面模特、刚下海淑女、百度明星,三通艳舞女王,主播,外菜俄罗斯,岛国日本女,

     韩国思密达……系列,部分真空裸选)~顶级的服务~高优的品质~60间豪华水磨房!全场T台选妃!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国际模特气势  服务零投,是您和您朋友娱乐的不二选择,本会所的妹子质量是上海数一数二,和经理专业的接待,让您和您朋友绝对的有面子。



1:会所出了地铁口即到,交通十分便利,虹桥机场,南站,火车站,地铁非常方便,打造全新高级莞式水磨享受标准,是上海最正宗的莞式桑拿会所五星级桑拿配置.

2:本公馆不招无套的技师,因为生病机率太大了,娱乐地图:为您提供001世界第一薄或是女生液体用套,让狼友哥哥们在做A的整个过程中一样享受无T的感觉,重要是安全健康,感觉也有,

3:装修豪华,整个会所金碧辉煌,水磨,房间大(每个房间不少于50平并配‘老虎椅’功能床,情景,主题......),可看AV大片。豪华浴缸和分离式沐浴间让您宾至归。

4:独特的花街式“金鱼缸”走秀选妃(色彩缤纷,上海唯一)

5:正宗的东莞服务,特聘东莞老师两名,统一培训管理。(对技师严格要求,不到90分钟下房的统一500罚款,反给顾客)

6:超大洗浴池,可以免费蒸桑拿,泡澡的同时可以看专业的艳舞激情脱衣秀。(这待遇以前没享受过吧)

7 : 每位技师都配十种制服(学生妹,老师,空姐,护士,特工,白领,旗袍,警服,丝袜,婚纱)

8:房间可以谈生意,可以娱乐,可以招待外宾,客人等....超大换衣间一次可以容纳60位贵宾更衣.......(招待朋友有面子)

9:本公馆技师可无T、内S、三T、舌W、吞J、群6P、互动、SM、制服诱惑·水下吹X.....只你想的到的,我们都做的到。

新开张活动为答谢新老朋友,全场互动群P,出一份钱可以玩多个妹子
优惠活动价:898

惊喜1.只要进店报我的名字公司就有优惠(进店报我的名字没有最低消费,休闲,泡澡 过夜统统免费)

惊喜2.加本人微信来本店消费可报销车费(市区内) 在优惠价的基础上三人同行微信红包返现300,另送世界第一薄,无T的感觉,红牛,香烟,神油,狼友们走过别错过,活动非常给力

免费互动,情景不加钱,三人同行互动送总统套房,交通便利.最大房可人互动(如果有一句不实,可以不用买单)

大学生,淘宝平面模特,妩媚勾魂充满野性!擅长丝袜制服,西欧空舞秀。

SH爆玉,灵蛇添龙更不在话下。热情火辣,欲望猛烈,反QJ让您回味无穷!

外国菜/洋妞/可以双飞,互动。(每日20左右)

重点最近很多狼友询问SM具体服务程序,我们有专业的情景用语

1 轻度内容;单脚奴调教舔脚闻脚 高跟 踩踏 丝祙 诱惑 语言羞辱 足脚 !!!

2 中度内容 狗链 遛狗 辱骂 耳光 KB SP CD 异装 鞭打 虐缸角色扮演 强B 口舌 侍奉 情趣挑逗!!!

有性趣的哥哥值得一试。


安全措施

本公馆对技师每个星期专用医务人员体检,每一个月人民医院全面体检,以证件为准,会所安保更不用担心!

没有强大实力,就不会做第一会所!

服务流程介绍

    (到了房间我们有服务卡)更衣后,小妹经理会带你到雅座休息,然后DJ响起,众多美女上T台,开始走秀,风骚艳舞,钢管舞,应有尽有这时候你看中哪个,就可以带走。

首次诱惑(20分钟)

1 制服诱惑  引客人到浴缸

2 精心呵护  提醒客人小心地滑,有消毒水清洗凳子

3 鸳鸯戏水 调好水温,把自己和客人打湿,并询问客人要不要洗头

4 温柔似情 用按摩的方式给客人打淋浴露

5 魅力佳人 以跳舞带勾人眼神给自己打淋浴露

6 风情万种  艳舞式波推,毛扫大腿

7 情意绵绵  消毒小弟弟,手,脚,肛门,冲洗干净

8 爱如潮水 吹X,口B

水床服务(20分钟)

1 冰清玉洁 铺好水磨床,调好水温

2 柔情似水 扶客人平躺,帮客人冲湿全身

3 玉手搓背 由前至后,力度适中,手腕灵活

4 水膜风情  温柔式打上水膜,波推,毛扫,屁股推

5 浴膜佳情 冲干净水膜 ,全身环游刮痧,独龙钻

6 冰释前缘 消毒肛门 手脚 小弟弟

7 玉女缠身 客人反过来,打水摸 环游刮痧

8 金枝玉液 用波风情打飞机,吹X.

梦幻情缘 (20分钟)

1 善解人意 从冲凉房出来,帮客人擦干身上的水,扶客人平躺在床上

2 幸福恋人 从脚波推至小弟弟处,引客人翻身

3 芊芊玉手 十指抚摸客人全身 轻轻地 痒痒地

4 泰式按摸 掌压 拳压 拨筋等

5 波涛汹涌 从脚底波推上去,再按顺时针波推至脚底 再用屁股推上去,用臀部压客人腰

6 爱海滔滔 口含温水过水全身(来回二次)

7 魔蛇钻孔 从肩环游刮痧,拔火罐至脚跟,敏感部位吻到(服务需要有声有色)

8 仙乐飘飘 引客人半跪式波推,手扶摸客人敏感区做独龙钻(舔 刮 吸 顶)

9 扭转乾坤 抱住客人反过来




特别介绍

1、特聘日本AV名师现场培训一个月,严格莞式日式教学。足分足秒100。你喜欢的服务无限量次做,不限次数。可一吹到底,可猛做100分钟,足钟足秒现在金牌妈咪入驻公馆,让狼友感受不一样的性A72式,尽情来找小妹预约吧,玩性高潮是我们的服务目标。

2、所有JS要求主动热情,要一刻不停的追着您做,求着您做!态度不好,服务不到位,偷懒不配合客人者公司承诺小费不收一文。

3、我们经过ISO国际质量考核,持真实牌照,安全有保障,

4.我们以真诚对待每一位新老客户、您的满意与微笑、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细节决定成败,服务决定口碑。我们严把服务关,制定了严格而完善的服务监查机制

服务口号是:

慢慢选,好好看,我会用我的耐心陪伴每一位客户选到合适为止

       一切只是为了您开心、快乐、满意、一次不来是您的错、来了不再来是我们的错。 服務時間:分鐘 (專業DG试ISO服務+無限Q次體驗)全程高速冰火世界、带君飞往九寒沟、让您全心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舒畅、足足100分钟、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不限次数、任意发挥本会所将是您宴请宾朋、接待客户的首选之地,来这里一定让您面子十足!豪华鱼缸选秀房+T台秀+时尚内衣秀+裸秀+裸选+····你懂的···

   



温馨提示

      最近有个别业务以低价和返利忽悠客户来消费,最后买单以各种理由拒绝返现,{亲}在此提醒各位大哥,被免玩的不开心。{亲}在此谢谢每一位点开贴子的狼友,能在满天广告横飞的网站找到{亲}, 是我的荣幸,无论你是异地出差到上海,还是江,浙,临地专程过来,还是上海附近及本地顾客 ,我们会所是您和您朋友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就是一同场子,不同业务,报价不实,有的报五,六百,结果现场买单而争吵太尴尬,老板杜绝此事发生。近期太多人用本人的贴子,并且用低价乱忽悠,大哥们出来玩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要避免不必要的烦事发生。

      选会所时不要让价格成为你们购买时的首要因素。真正的漂亮的水磨场技师不会留在四五百的小场所她们自己得利最少要500左右,那么客人才给四五百费用,老板不挣钱反而倒贴?(内部事不多说)不要被低价诱惑那不是水磨很多是快餐没有服务,更不说什么有主题房高端享受了,花了钱不划算,小妹始终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环境优雅,质量高,强大才是王道
,一切用事实与诚意说话,

      您的满意就是我最大的追求,小妹概不用假照片忽悠人,小妹24小时为你服务,随叫随到,如果小妹没在会所一定是在去会所的路上.随时接听你的电话。每天来的客户多,因为我们靠的是口碑,如果你没来体验过,有空来找我推荐位给你试试,我可以很负责的说,试过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3-1 2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很激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9-3-1 2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搞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3-1 22: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8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9-3-1 22: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鉴定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3-1 2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419桑拿就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3-1 22: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9-3-1 2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9-3-1 2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龙凤论坛这个帖子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3-1 2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鉴定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上海419桑拿论坛|爱上海|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防水墙保卫网站远离侵害|网站地图

GMT+8, 2019-3-21 09:53 , Processed in 1.016988 second(s), 35 queries .

2001-2018 aiai0757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