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桑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查看: 4893|回复: 110

温柔漂亮MM悦颜初体验———上门服务 好资源一枚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8

帖子

9

贡献

新手狼

积分
222
发表于 2017-1-24 16: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登陆,帖子全部内容立马可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温柔漂亮MM悦颜初体验———上门服务 好资源一枚

(文章“温柔漂亮MM悦颜初体验———上门服务 好资源一枚”由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网网友授权编辑首发本站)闲话不多讲,出差回来之后当然是迫不及待的约起来,今天打开炮q就看见悦颜mm签名可以上.门服务了,那其他的姑娘暂时就没有联系得必要了啊,毕竟我一直想约mm,等我好不容易有了mm联系方式那段时间她又在老家。那歌怎么唱来着,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看见mm一身连衣裙加小高跟鞋我第一眼就有点儿小激动啊,之前为什么一直想让她来就是因为mm长相比较乖巧而且年纪也不大,身材也还不错,说实话,mm本人看上去比照片好看,她的照片原来的也好现在qq里的也好总觉得看上去不太自然,其实看上去还好。这跟其他楼凤正好相反啊,妹妹进门一直盯着看,这下把mm盯的都不好意思了,还一边不停给我道歉,我当时就说mm你听好哦,只有不好看的姑娘才需要道歉,你长这样起码有让我等半小时的权利。。。然后又贫了两句赶紧去洗澡,一刻也等不了了啊。服务过程不表,狼友都明白
过程不说,重点如下:
完事洗完妹妹准备出门,问我下次什么时候还约,不知道是不是对每个客人都会这么说,不过那一瞬间眼睛这么盯着你还那么温柔的声音突然这么来一句,哎呦,“我过几天闲了就叫你来”脱口就出来了。。。
想起之前遇到一熟女走的时候也用温柔的声音问我下次什么时候再去,我脱口而出的是“别搞笑了好吧”就转身走了。。。
这个看脸的世界啊。。。
mm说之前很久没有兼职过了,在忙家里的店,具体做什么的没问也没兴趣问,不过再三问我是哪来的联系方式,还是编了个名字说是哥们儿给我的qq,最后让我不要把联系方式告诉其他人,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次体验我觉得相当不错,同样还是那句话,身材相貌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悦颜我觉得是我喜欢的那一款,身材也不错,这一上来就一套iso那小情人的感觉真不赖。
【逍遥感受】:照例推荐值我觉得是:4星半,这是我打过最高的分数了,上.门有好处也有坏处,坏处就是可选的项目不如在妹子家里面全,但是毕竟是第一次联系,所以还是安全重要!
【信息來源】: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看到的                                                                  
【佳人姓名】:悦颜                                                                    
【佳人籍贯】:沈阳
【佳人数量】:1个
【妹妹年齡】:23岁
【容貌态度】:身高166  体重98  胸围36D
【居住环境】:上.门
【逍遥项目】:KJ ,MY ,ZH , 波T,臀T,69,制服丝袜,黑丝连体情趣 DH 上海龙凤419桑拿飞机
【安全隐患】:上门女孩相对安全
【上海龙凤419桑拿电话】 微信同号

上海上门桑拿服务

上海上门桑拿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1

帖子

0

贡献

举人狼

Rank: 3Rank: 3

积分
486
发表于 2017-2-1 1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9

帖子

0

贡献

举人狼

Rank: 3Rank: 3

积分
379
发表于 2017-2-8 1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联系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帖子

0

贡献

秀才狼

Rank: 2

积分
86
发表于 2017-4-11 13: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NDKKDKDJ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7-4-22 01: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79976979979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帖子

0

贡献

秀才狼

Rank: 2

积分
152
发表于 2017-4-23 13: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7-4-24 22:4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0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46
发表于 2017-4-25 00: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17-5-4 14: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cfg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0

贡献

童生狼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7-5-5 01:2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看看照片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上海419桑拿论坛|爱上海|爱上海龙凤419桑拿论坛  防水墙保卫网站远离侵害|网站地图

GMT+8, 2019-3-21 09:55 , Processed in 0.757936 second(s), 39 queries .

2001-2018 aiai0757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